1
   
 
 
Graphics Cards Series  

Matrox提供完整系列的顯示卡產品,能支援2~4個螢幕的顯示、電視、HDTV或公共數位看板的畫面顯示,能針對提供各行業完完整的多顯示技術的解決方案。Matrox長期建立了多顯示畫面的領導技術以及28年的工業技術, 透過多螢幕的顯示不僅提供顧客的便利性,也提升了企業本身的工作效率。

 
 
Graphics eXpansion Modules (GXMs) Series  

Matrox GXMs 允許使用者能透過ㄧ個外接顯示盒的連接,擁有多螢幕顯示畫面的輸出。GXMs是一個輕薄短小的顯示盒,方便連接安裝筆記型電腦或是PC主機。除了增加使用者工作空間,也是全世界第一個外接式多螢幕顯示設備。

 

 

 
Matrox Extio Series  

Remote Graphics Units (RGUs)

Matrox Exito 遠端多螢幕顯示的技術 透過光纖的輸出(250米)連接電腦主機,讓客戶端電腦能與電腦主機分別獨立擺放,透過介面支援鍵盤、滑鼠、顯示器、音響周邊器材和顯示硬體設備。

 

 

 
Matrox Epica Series  

Thin Computing Solutions

Matrox Epica 系列 特別針對遠端通信協定開發出低功率,無風扇降溫技術並且能夠支援2~4個螢幕的PCI介面顯示卡。在遠端管理上Matrox Epica 系列擁有創新的伺服器技術能夠支援多螢幕的顯示技術。

 

 

 
Display Wall Solutions  

Display Wall Solutions

Matrox Projection 產品是針對寬廣螢幕的投影機顯示和電視牆控制的理想的解決方案。透過專業的工業設計,這些產品透過OEM和A/V的廠商整合能針對每個使用者提供、設計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Video Over IP  

Matrox Maevex Video over IP 是由Maevex 5100系列的編碼器及解碼器對通過標準IP網路延伸1080p60的視頻及音頻,Maevex系列有優良品質,及高性能的視頻擴展和播放,也可通過標準LAN的連接在小頻寬帶的使用者用戶。

 

 

Copyright  @ GrandWave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