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商品排行
01.
02.
03.
04.
05.
隱私權保護聲明

此網站為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
在您造訪此網站之前請閱讀下列條款,並同意這些條款的要求。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在任何時間更改當前的頁面及條款,建議您定期的瀏覽此頁面來修正我們的使用條款。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關於此網站全部資料的版權,分公司、隸屬之單位或有關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有權利認可對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版權進行使用,並且以台灣著作權法與世界其他國家相關之法律和條約規定保護。 除了個人或者非商業行為的使用,禁止複製、修改、全部或部分複製、上傳、傳送、分發、批准、出售和出版任何資料而沒有經過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允許。
 

 

禁止對此網站使用下列行為

1.侵犯(包括隱私權和公司形象)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和其它分公司法定權利。
2.對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和其它分公司造成任何損害或者不利條件。
3.擾亂公共秩序。
4.犯罪的行為。
5.上傳錯誤訊息,但不包含其它的電子郵件位址和ID / 密碼。
6.為任何商業行為使用此網站。
7.誹謗或玷污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和其它分公司。
8.上傳的檔案包含病毒或損害網站的檔案,造成網站的損壞及正常運作。
9.禁止不合法或者被任何適用法律禁止的活動。
10.被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認為不適當的任何活動。

 

 

在您閱讀並同意遵守這些條款時連結這個網站是免費的。

在未經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允許下,請避免使用本公司的Logo作為超連結的按鈕。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會自行更新網站上的資料,恕不另行通知。請連接到首頁 www.gwic.com.tw。

 

 

不允許下列這些網站連結。

•任何有誹謗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網站。
•任何有色情內容的網站。
•任何有侵佔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和/或其它法律權利的網站(包括隱私權和宣傳)。
•任何提供錯誤訊息的網站,讓使用者誤認為是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的一部分。
•任何非法或禁止的網站。

 

 

第三方網站,連結到本網站或從本網站連結('網站連結')是屬第三方獨立運營和維護,並不受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和監督。 使用連結網站應遵守每個連結網站的使用條款及條件規定。 在您造訪任河連接與使用連結網站時,所有風險需由使用者自行承擔,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不負任何的損失或損害責任。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只檢查事先公佈之連結網站。

從本網站連結到的第三方網站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並不保證任何產品、服務或內容的正確性。

本條款不得被解釋為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一個建議或認可,透過或經由連結網站所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連結網站之間的任何條款都不得視為構成合夥或代理之間的協議。

 

 

產品的規格和外觀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停產型號'是指該產品的最終訊息與更新,'停產型號'將不會更新結束後的性能與規格。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不保證本網站內容無任何差錯。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不能保證本網站在運作中不會有任何的中斷、錯誤或遭電腦病毒與其它程式破壞。 
在您使用或使用本網站後所產生的任何問題,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概不負責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賠償。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可能會改變本網站的內容,或暫停、終止提供服務,恕不另行通知。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概不負責任何修改或變更本網站內容後所產生的任何問題。 

 

本使用條款是按照中華民國法律規定約束,除非另有明文規定。 所有網站引起的爭議和糾紛,由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本使用條款提交當地有管轄權的法院,作為一審之用。 

 


上一項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