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Edge CS2740
ColorEdge CS2740
TWD 63,900


ONKYO DE411ONKYO DE411

CS2740 採用UHD4K 解析度是一般標準Full HD顯示器解析度的四倍,適合應用任何的工作,27吋的顯示空間可提高工作效率。


CS2740 支援99%涵蓋率的Adobe RGB色彩空間提供同樣使用Adobe RGB色彩空間的相機進行數位影像顏色校對與編輯。 另外也支援sRGB和印刷校對的JMPA彩色讓色彩管理更為嚴密

 

ONKYO DE411
支援不同類型的影像輸入 USB Type C / DisplayPort / HDMI 。

ONKYO DE411
採用一個USB Type-C連接埠。使用單一條USB Type-C傳輸線就可以同時傳輸聲音及影像訊號,傳輸數據,也同時提供充電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更重要的是它搭載一個內部電源裝置,因此不需要外部的AC適配器。



ONKYO DE411使用內附專用的 ColorNavigator 校色軟體可以正確管理工作的顏色,這是必要的,能確保顯示器保持一致的設置。並可以讓您輕鬆進行校色。只需選擇所需的預設或亮度,白點和伽瑪設定值。內置自動校色器直接執行校色顯示器,並建立ICC色彩描述檔也只需幾分鐘。

 

ONKYO DE411
全新編框設計與它的前代型號更輕薄39%,可以讓您視野更專注在螢幕上。


出貨時程: 3-4 天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