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can S1934-H
FlexScan S1934-H
TWD 15,900


ONKYO DE411
S1934 採用LED節能背光功耗更低。無汞對環境的影響相對最小。

IPS 面板上有 178° 可視角度,便於表現它在對比度和色調的變化,不論從側邊角度或是在中心位置觀看時色彩一致,穩定的圖像並不會出現“眩光效應”,可有助於減少眼睛疲勞。適合證券交易所或是需要建立多顯示器環境的理想選擇。

ONKYO DE411

FineContrast色彩模式功能:可選擇適合畫面顯示內容的模式,可依不同用途分別使用5種模式(sRGB、Movie、Paper、User1、User2),直接使用控制按鈕選擇所喜好模式。


防炫光的螢幕材質,可有效減少螢幕炫光產生,進而能減輕眼睛的疲勞感。

 

提供DisplayPort / DVI-D / D-Sub 訊號輸入,支援數位及數位訊號輸入供雙螢幕配置或兩台電腦使用,用戶可於面版上快速切換顯示輸入。

 


為了實現流暢的色調表現(Gamma特性),從電腦輸出8bit(256色調)的資料,在顯示器內部轉換10bit(1021色調)再分配最理想的Gamma值(8bit:256色調)完成色調失真的補正,並且Gamma值的範圍為1.4~3.0,而調整量為0.2,可理想的對應任何影像畫面

 

貨號: S1934-H
出貨時程: 3-4 天
推薦購買商品:
FlexScan S2134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