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Edge CG277+Wacom Intuos Pro PTH-651
ColorEdge CG277+Wacom Intuos Pro PTH-651
TWD 92,700
TWD86,000


ONKYO DE411ONKYO DE411

CG277 搭載內置的色彩校正器,透過設定後可自動校正包含橫向顯示時,您不用再準備其他的校正設備。

ONKYO DE411

透過螢幕OSD選單設定或是隨附的ColorNavigator校色軟體,你可以安排CG277在特定的時間自行校正,即使在顯示器關閉或甚至無連接到電腦時,它都會自行按照預設設定的時間表自行校正。

ONKYO DE411

ONKYO DE411
從前面的螢幕OSD選單做時間設定或是也可從隨附的ColorNavigator校色軟體設定,經過定時校正的設定後,即使電腦關機或工作人員離開辦公室,設定將會自動執行,這樣可增加工作效率。


ONKYO DE411

對於昏暗的工作環境,CG277 的LED背光按鍵可設定七個不同亮度。使按鈕更清楚的引導指示。


ONKYO DE411
支援99%涵蓋率的Adobe RGB色域顯示遠遠超過一般液晶顯示器的色域範圍並支援NTSC比102% 的影像訊號色域規格。能提供Adobe RGB色域的相機進行數位影像的顏色校對與編輯。 另外也支援sRGB和印刷校對的JMPA彩色,因為支援了Japan Color 的色域使得設備之間的色彩管理更為嚴密。

ONKYO DE411
在一般的液晶面板在亮度與顏色的表現上無法達到一致性的表現,而CG277搭載獨家開發能維持整個畫面的亮度、色溫均一性的補正技術。獨家補正技術針對不同階調的亮度與色溫進行全面的調整,以達到完整畫面的均一性,根據這個特點,進一步提供高精準度的顏色再現環境。

ONKYO DE411

ONKYO DE411
支援3個數位輸入介面系統,並加入了10bit訊號輸入的次世代DisplayPort及HDMI輸入介面系統。另外經由 DisplayPort輸入的10bit色彩訊號能進行約10億7374萬色的色彩顯示比8bit的色彩訊號,顏色表現更加豐富

10bit顯示,顯示卡和軟體需同時支援10位元輸出顯示。
DisplayPort 連接線 (PP200) 需另購。

ONKYO DE411
由EIZO公司所研發的控制 IC (ASIC) ,使用在顯示器內部,提供16bit演算處理和12bit的Gamma補正,實現正確的顏色重現。 在Gamma曲線的表現方面不僅高區段的曲線平滑,特別是低區段部份,也能鮮明的顯示達到整體平滑,使畫面質感更加豐富。

ONKYO DE411

FlexStand2底座,可傾斜30°,也可左右旋轉各172° 觀看, 152 公釐高度調整及90° 垂直旋轉。 它創新的設計減少機械的穿著和大量的轉力矩必需的調整高度。

ONKYO DE411

概要

Intuos Pro 創意數位板提供了 2048 階的畫筆壓力感應和傾斜辨識功能,讓您可以有如使用傳統筆刷和畫筆般正確且精準地從事創作。根據畫筆接觸在數位板表面上的力道輕重,控制線條寬度與不透明度。

舒適與輕鬆

結合壓力感應筆輸入功能與多點觸控手勢的支援,為您提供更流暢、更愉快的創作體驗。運用手勢操作,在 Intuos Pro 的多點觸控表面上自然地平移、縮放和瀏覽。建立並存取自己的多點觸控捷徑。感受 Wacom 壓力感應筆的舒適度。

透過指尖展現效率

Intuos Pro 上可自訂功能的快速鍵 (ExpressKeys™) 和觸控環,可讓您快速存取常用的軟體捷徑。這款數位板可辨識您所定義的應用程式專用捷徑。螢幕上的輻射式選單和快速檢視顯示畫面,則能協助您持續專注工作不分心。

尺寸輕巧,功能卻不妥協

Intuos Pro medium - 這款尺寸大獲好評的數位板提供了充裕的工作空間,卻仍能巧妙地順手放進大多數的筆記型電腦提袋中。適合影像編輯、圖形設計和藝術愛好的 Intuos Pro medium 是最受歡迎的機型。

享受毫無拘束的無線生活

Intuos Pro 數位板具有先進的無線功能,可幫助您在靈感湧現時,隨時隨地擷取創意。不論在家裡或外出時,您都可以拋開有線的束縛,盡情享受多點觸控螢幕所提供的自由與彈性,幫助您快速又有效率地進行創作。

ONKYO DE411

 
 
 


產品尺寸
380 x 251 x 12 公釐

數位板重量 990 克

工作區域 (W x D) 224 x 140 公釐

顏色 黑色

多點觸控

畫筆 壓力感應筆

Pressure Levels 2048 階,筆尖和橡皮擦皆有

傾斜辨識 ±60 階

按鈕 2 顆側面按鈕

類型 壓力感應、無線、免用電池 (5080 lpi)

替換筆尖 10 支筆尖:5 支標準筆尖、1 支彈性筆尖、1 支柔軟筆尖和 3支用力筆尖

畫筆筆座

筆握 無乳膠的矽橡膠

技術 專利電磁諧振方法

解析度 5080 lpi

ExpressKeys™ 8 個可自訂的應用程式專用 ExpressKeys

Touch Ring 有 - 4 個可自訂功能

快速檢視顯示畫面

輻射式選單

Display Toggle

專用的平移、捲動、縮放、筆刷大小

內含纜線 2 公尺 USB 纜線

PC 和 Mac USB

內建無線功能

系統需求 USB 連接埠,網際網路連線 Windows 8、Windows®7 SP1 或 Windows® Vista SP2 Mac OS X 10.6.8 或更新版本 (Intel® 處理器)

Limited Warranty 美國、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地區為 2 年

內含物 Intuos Pro Medium 數位板 Wacom 壓力感應筆 畫筆筆座,含 10 個替換筆尖和筆尖拆除工具 彩色識別環 2 公尺 USB 纜線 安裝 CD 快速入門指南

其他配件 噴槍筆、美術筆、古典筆、壓力感應筆、Pro Pen 專業附件套件 Intuos 軟套 標準黑色筆尖 (5 支裝) 柔軟筆尖 (5 支裝) 用力筆尖 (5 支裝) 彈性筆尖 (5 支裝) 美術筆的筆尖組 壓力感應筆的標準筆握 壓力感應筆的厚筆身筆握

型號編號 PTH-651

桌上型畫筆筆座

精準模式

類似有效工作區、數位板尺寸或重量等規格數字為近似值

 

 

出貨時程: 3-4 天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