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Edge CG2420
ColorEdge CG2420
TWD 53,900


ONKYO DE411ONKYO DE411

CG2420 搭載內置的色彩校正器,透過設定後可自動校正包含橫向顯示時,您不用再準備其他的校正設備。

ONKYO DE411

透過螢幕OSD選單設定或是隨附的ColorNavigator校色軟體,你可以安排CG2420在特定的時間自行校正,即使在顯示器關閉或甚至無連接到電腦時,它都會自行按照預設設定的時間表自行校正。



支援3個數位輸入介面系統,並加入了10bit訊號輸入的次世代DisplayPort及HDMI輸入介面系統。





ONKYO DE411
支援99%涵蓋率的Adobe RGB色域顯示遠遠超過一般液晶顯示器的色域範圍並支援NTSC比102% 的影像訊號色域規格。能提供Adobe RGB色域的相機進行數位影像的顏色校對與編輯。 另外也支援sRGB和印刷校對的JMPA彩色,因為支援了Japan Color 的色域使得設備之間的色彩管理更為嚴密。

 

ONKYO DE411
在一般的液晶面板在亮度與顏色的表現上無法達到一致性的表現,而CG2420搭載獨家開發能維持整個畫面的亮度、色溫均一性的補正技術。獨家補正技術針對不同階調的亮度與色溫進行全面的調整,以達到完整畫面的均一性,根據這個特點,進一步提供高精準度的顏色再現環境。

ONKYO DE411




ONKYO DE411
由EIZO公司所研發的控制 IC (ASIC) ,使用在顯示器內部,提供16bit演算處理和12bit的Gamma補正,實現正確的顏色重現。 在Gamma曲線的表現方面不僅高區段的曲線平滑,特別是低區段部份,也能鮮明的顯示達到整體平滑,使畫面質感更加豐富。

ONKYO DE411

ONKYO DE411 ONKYO DE411

在光線昏暗的室內中以某一個角度觀看螢幕時,因螢幕顯示的暗色調會出現暗度不暗的情形,這是由於LCD背光的顯示特性。CG2420 具有高對比率,可完整保留深度的暗色調。

ONKYO DE411

全新設計的CG2420遮光罩,磁釦式安裝這使得使用者能夠快速輕鬆地安裝遮光罩,而無需連接單獨的部分。

ONKYO DE411

 

出貨時程: 3-4 天
推薦購買商品:
Mini DP to DP 連接線
ScreenClear 螢幕清潔組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