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can T2381W
FlexScan T2381W
TWD 42,000


多點觸控的功能可以讓你點擊,滾動,拖動,縮放,旋轉等,並以手指代替滑鼠指標及鍵盤。並支持Windows 7/Windows 8 作業系統。

IPS 面板上有 178° 可視角度,便於表現它在對比度和色調的變化,不論從側邊角度或是在中心位置觀看時色彩一致,穩定的圖像並不會出現“眩光效應”,可有助於減少眼睛疲勞。適合證券交易所或是需要建立多顯示器環境的理想選擇。

FlexScan T2381配備一個可監測多點觸控的功能,並且在顯示器的底座採用可以調整傾斜六個角度的階段,從15 °到70°。或是您在坐著時,也可以讓您以直覺式的方法在觸控螢幕。



FlexScan T2381 搭載的 OverDrive 技術回路,實現中間階調的反應時間達到 6 ms。中間階調的反應時間改善後,大幅的降低影片播放的殘像,提供更清楚的立體感影像。

支援3個數位輸入介面系統,並加入了10bit訊號輸入的次世代DisplayPort及HDMI輸入介面系統。另外經由 DisplayPort輸入的10bit色彩訊號能進行約10億7374萬色的色彩顯示比8bit的色彩訊號,顏色表現更加豐富。

FineContrast 功能:可選擇適合畫面顯示內容的模式,可依不同用途分別使用5種模式(Paper、Movie、sRGB 、User 1、User 2),可直接使用控制按鈕選擇。

 

貨號: T2381W
出貨時程: 3-4 天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