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W70HV 無線喇叭
GX-W70HV 無線喇叭
TWD 9,900
TWD6,900


ONKYO DE411ONKYO DE411

DLNA相容的揚聲器系統,能夠進行無線連接,如智慧型手機和PC或是DLNA相容的設備。如果與 Windows®7(Wi-Fi裝置)PC用於無線LAN局域網路的連接與支援WPS相容的無線分享器。在您的無線局域網覆蓋範圍內,可以在任何地方播放無線音樂。您可以透過無線傳輸高品質的聲音,享受許多喜愛的歌曲。

 

抑制聲音在振動板傳播時干擾波的產生,影響音樂播放的防止,採用S 型低音喇叭。

ONKYO DE411ONKYO DE411

利用手機或是電腦控制遠端儲存裝置進行播放。


可以獨立調整的高音旋鈕和低音旋鈕,依照自己喜好調整播放時的音質。

ONKYO DE411ONKYO DE411

根據 ONKYO 獨家開發的數位擴大機技術「VL Digital」,可以排除引起音色變化的雜音影響,在揚聲器驅動部,搭載小型高級聲頻輸出等級的回路更能表現強而有力的聲音輸出,實現忠實的訊號傳達及高品質的播放。

為了追求更好的聲音表現,特別設計搭載12公分的A-OMF振動板 (OMF 為 Onkyo Micro Fiber之簡稱)。內建低音揚聲器,在自然的低音再生和 HD 聲音的纖細音樂表現,發揮優越的性能。


貨號: GX-W70HV
出貨時程: 3-4 天

總計 TWD 12,900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