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can EV2740X WT (白色)
FlexScan EV2740X WT (白色)
TWD 43,900


ONKYO DE411ONKYO DE411

USB Type-C連接埠。使用單一條USB Type-C傳輸線就可以同時傳輸聲音及影像訊號,傳輸數據,也同時提供充電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或智慧型手機。

 

可調整的多功能底座,能垂直旋轉、高度調整、傾斜、左右擺動。可使您將顯示器設定到最佳位置,無論是坐在辦公桌前還是站在辦公桌前。

ONKYO DE411ONKYO DE411

防眩光塗層處理,可減少因環境照明引起的螢幕反射。塗層會散射入射光,從而減少反射到您眼睛中的光量。

具有178°視角的LED背光IPS(面內切換)LCD面板,可減少以一定角度觀看螢幕時所產生的色偏和對比度變化。輕鬆實現多人在不同角度同時觀看同一台螢幕都能看到相同顏色的品質。



ONKYO DE411ONKYO DE411

在光線昏暗的工作環境,低亮度設定的顯示器使用起來更加舒適。憑藉其LED背光顯示器是可調整至最大值到小於1%。

在可見光譜中藍光具有與紫外光相鄰的波長。這與典型LCD顯示器的6500K出廠預設值相比,“紙張模式”更接近於具有紅色波長的光譜分佈,因此它減少了藍光數量,將有助於防止閱讀文件檔案時所產生的眼睛疲勞。當自動EcoView調光功能一起使用時,藍光最多可以減少80%。


ONKYO DE411 ONKYO DE411

4K解析度可提供您在螢幕上同時顯示更多應用程式,大大減少頻繁的視窗滾動或切換視窗的需要。

 

配有USB Type-C,DisplayPort和HDMI連接口,可輕鬆連接多種設備。顯示器背面所有接口均位於手臂可及的範圍內以方便連接線材的操作。

 

 

出貨時程: 3-4 天

總計 TWD 25,900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