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Edge CG2700S
ColorEdge CG2700S
TWD 76,900


USB Type-C
ColorEdge CG2700S 具有 USB Type-C 連接功能,讓您顯示影像、傳輸 USB 訊號並為連接的設備(如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供電。方便的多用途連接使得在工作站之間移動或遠程工作時連接起來更快、更容易。

 

廣播和電影預設

DCI-P3、BT.709 和 BT.2020 的預設色彩模式確保您可以在適當的色彩空間和伽瑪值下工作。此外PQ(DCI 和 BT.2100)和 HLG(BT.2100)的模式可用於確認 HDR 內容。搭配使用內置校色器,您可以方便地調整或保持每個預設的亮度設定。

 

內建自動校色器

內建的自動校色器置於在顯示器中的上擋板內。無須透過外接校色器即可根據使用者的自訂值執行校色。

亮度穩定功能

典型的顯示器需要30分鐘或更長時間才能穩定其亮度、色度和色調特性。ColorEdge CG2700S 僅需3分鐘。無論您是在工作室工作還是將顯示器隨身攜帶,打開顯示器後,您很快就會獲得可靠的彩色顯示。

 

多輸入連接

除了 USB Type-C 外,顯示器還配備了 DisplayPort 和 HDMI 輸入。它還包括四個 USB 端口(USB 3.1 Gen 1:Type A x 2,USB 2.0:Type-A x 2),用於連接其他設備或外部設備

 

可調整的底座

可傾斜35° 也可左右旋轉各172° 垂直90° 的顯示觀看, 搭配 155 mm 的高度調整。可將螢幕調整到最適合您的觀看使用的舒適角度。

 

  
出貨時程: 3-4 天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