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can EV2490 WT (白色)
FlexScan EV2490 WT (白色)
TWD 18,900


USB Type-C 簡化連接
EV2490 透過USB Type-C型連接可讓您顯示影像播放聲音傳輸USB訊號,也可為連接設備提供電源。這功能連接性使您可以在工作站之間移動或不在辦公室工作時更快更輕鬆地連接筆記型電腦。同時USB Type-C連接也支援菊花鏈,更可輕鬆地從單一影像訊號輸出連接多台顯示器。以提高效率。

 

IPS廣視角

具有178°視角的LED背光IPS(面內切換)LCD面板,可減少以一定角度觀看螢幕時所產生的色偏和對比度變化。輕鬆實現多人在不同角度同時觀看同一台螢幕都能看到相同顏色的品質。

 

支援多螢幕

因應現代筆記型電腦都是以更薄且更便攜設計,但它們的外接設備連接選項通常有限。透過內附 USB Type-C 連接到顯示器可以支援三個 USB Type-A 和一個 USB Type-C 端口的擴充,以便輕鬆連接鍵盤、滑鼠或網路攝影機。

減少藍光80%

在閱讀文件檔案的時候,藍色光具有鄰近相較於6500ķ 是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出廠預設設定,但長時間使用會造成眼睛疲勞,所以在開啟紙張模式後,可有效降低藍光,幫助於防止眼睛疲勞。

 

多樣連接的靈活性

提供多種輸入端子:USB Type-C,DisplayPort,HDMI,LAN。多個USB 3.1 和耳機插孔,以方便與外部設備連接。

 

無閃爍的圖像顯示

由於亮度控制的LED背光源方式,有少數人認為這是造成螢幕閃爍使眼睛疲勞的主要問題。FlexScan EV系列採用混合解決方案來調整亮度。

 

  
出貨時程: 3-4 天
推薦購買商品:
ScreenClear 螢幕清潔組

總計 TWD 44,400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