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can EV2460 BK (黑色)
FlexScan EV2460 BK (黑色)
TWD 11,900


ONKYO DE411ONKYO DE411

採用LED背光的IPS液晶面板,178°的寬廣可視角度,能有效減少一定角度觀看螢幕時的色偏變化。

 

由於亮度控制的LED背光源方式,有少數人認為這是造成螢幕閃爍使眼睛疲勞的主要問題。FlexScan EV系列採用混合解決方案來調整亮度。

 

ONKYO DE411

在閱讀文件檔案的時候,藍色光具有鄰近相較於6500ķ 是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出廠預設設定,但長時間使用會造成眼睛疲勞,所以在開啟紙張模式後,可有效降低藍光,幫助於防止眼睛疲勞。

LED 另一個背光的好處是,可以降低亮度達到為約1 cd/m2,相較於 CCFL 背光是 20% 左右。在對於昏暗光線充足的環境中,可保證降低到一定的亮度,不會導致眼睛疲勞。

FlexScan EV2460 一般功耗僅13W,它榮獲歐盟能源標籤雙A++認可,全系列也得到人體工學及節能減碳的認證。

豐富的多訊號輸入連接

包含4種訊號輸入端子 D-Sub, DVI-D,HDMI, DisplayPort,及可連接到PC的USB 3.1集線器和耳機/聲音輸入孔。

 

  
貨號: EV2460BK
出貨時程: 3-4 天
推薦購買商品:
HDMI 連接線 (黑色)
ScreenClear 螢幕清潔組
FlexScan EV2456 BK (黑色)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