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ox Power Desk 相關功能解釋

 

 
畫面延伸模式 ( Stretched Desktop )
可設定延伸為大型Windows桌面 (Win 2K/XP)、2×2畫面的輸出



可設定延伸為大型Windows桌面 (Win 2K/XP)、2×2畫面的輸出

   
畫面拼接溶合 ( Edge Overlap )



調整投影機在邊緣顯示時所造成的白邊,以建立一個無縫完整的影像。

   
獨立模式 ( Independent Mode )




每台顯示器均可設定獨立設備的解析度,重新整理的速率或是顯示方向(旋轉或是橫向)。

 

   
桌面分割 ( Desktop Divider )
桌面分割成不同部份,為所有應用程序提供不同分區。




桌面分割器可以方便地將顯示器切分成小的區域。可以個性化地將大的桌面分割成小的面積相等的顯示區域或是自訂的面積不等的顯示區域以同時顯示更多程序。

 

 
   
畫面旋轉功能Matrox Pivot (Display Rotation)
可設定畫面旋轉90或270度




使用Matrox旋轉功能選項,選擇任意的橫向和縱向顯示組合,並可以設置最適合您的顯示方向。

 

 
   
畫面複製功能 ( Matrox Clone )
可設定為相同畫面顯示




Matrox 複製功能可以同時在多台顯示器上顯示複製訊息。這功能是教學和展示理想選擇。

 

   
Desktop Zoom with Feature Display
可放大系統桌面上的一個區域。




將桌面上的一個區域放大顯示在外部的顯示器上。

 

   
Advanced Desktop Management
進階桌面管理

可自訂您的顯示器螢幕佈局。




自訂顯示器的顯示方式,令一個程式橫跨顯示器1和2的顯示,而顯示器3和4則為獨立顯示。

 

   
Bezel Management
確保在多台螢幕顯示橫跨畫面時,能創造出無縫影像,而不會因為邊框產生白邊。




確保影像在多台顯示器上連續不斷階顯示,並補償因為顯示器邊框而造成的空白,能將影像更加連貫一致。

 

   
Joined Mode 雙卡結合模式
在一台PC上安裝兩張M系列顯示卡到同一個系統內,同時執行更多的螢幕佈局。




在一台主機上接兩塊 M系列顯示卡,可以同時執行顯示更多顯示器,或是顯示延伸的桌面。

 

   
Mode Management 模式管理
顯示模式的設定,例如:提高所輸出的解析度,畫面更新率。




支援增強解析度,並選擇您顯示器 EDID 不提供的顯示模式(例如:寬螢幕解析度,影像,定時和重新整理的速率)。

 

 
   
Deployment Tools – Unattended Install
調度調整工具




對於在全公司範圍內,可按不同部門的要求各別設定不同的桌面或是使用環境。

 

   

 
 

 

 

 

 

 

 

 

 

 

 

 

Copyright  @ GrandWave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